DSC04716.JPG_effected.jpg

 

 

早上 , 你對我說 :

「當空氣中飄著梔子花的香氛 , 妳的生日就到了 ,

當夜裡流曳著桂花的甜馨 , 我倆的結婚紀念日就不遠了。」

笑著繼續說話的你 , 有兩道深刻的法令紋 :「我不能忘記 , 妳第一次送我的禮物是一束百合 ,

妳知不知道 , 那令即將登機返國的我 , 有多苦惱

怕過不了海關 , 拼命把花藏進行李的最底層 , 又怕花蕊受到折損 , 一路上心驚肉跳的。

等我回到自己的宿舍 , 把百合插進花瓶中 , 臭男人味的小屋瞬時讓百合花的氣味包圍 ,

我明白 , 那一路護來的辛苦 , 完完全全的值得。」  

我們相視而笑。

  

 

 

074.JPG

十三年前的今天 , 你我步入了禮堂。

 

 

 

054.JPG

除了你和我 , 我們兩家子成了跨越國境的親緣版圖。語言雖有隔閡 , 但笑容沒有。

 

 

 

DSC06411.JPG_effected.jpg

 互道「早安」揭開晨幕 , 輕吻「晚安」結束一日 , 就這樣攜手走了十三年的時光。

 

 

 

 

DSC04691.JPG_effected.jpg

 孩子們走在我的前頭 , 你也是。站在身後的我 , 除了感謝與守護的目光 , 沒有別的。

You & me 的背影正兜成一個小逗點 , 持續躍動著。時間的長廊供我們寫下故事 , 緜緜長長。

 

 

パパ、いつも支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結婚十三週年には特にお祝いすることがないけれど、

感謝と心を込めてこの記念文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す。

これからも二人で美しく年老いていきましょう。

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