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7.JPG_effected.jpg  

 

 

有時候 , 事與願違。

想去的旅行太遠 , 沒有充裕的時間 ; 想去拜訪的店 , 卻遇到人家突然關門。

在外頭晃了一整天 , 碰壁了一整天 , 紛紛亂亂的步伐 , 不曉得該往哪個方向走 ?

為了約會 , 踩著一雙高跟鞋的腳呀早就痠了 , 

消磨了大好時光卻一事無成的心情 , 就像往下沈的拋物線 ...... , 

於是你對抿著嘴的我說 : 「不妨咱們去喝杯咖啡 , 歇一會兒吧。」 

  

 

011.JPG_effected.jpg 

 

 

推開西村咖啡店的重重玻璃門 , 我們拾階而上 , 坐進那塊熟悉的角落 , 

點了咖啡挑了蛋糕以後 , 就靜靜地癱在音樂與溫柔氣息中。

甘栗脆皮蛋糕來了 , 你用刀叉一口氣劃下去 , 秋天的栗子亮晶晶地露出了臉 ,

喔噢 ~!我們要小心翼翼才能掩住快要迸出來的嘆息與歡呼。

 

 

013.JPG_effected.jpg  

 

 

女服務生禮貌地擺妥了咖啡和蛋糕 , 輕巧地掀開糖罐子的銀罐蓋 ,  

請慢用。」她微笑地頷首退下 , 把香甜的芬芳留在身後。 

藍莓核桃起司蛋糕是含蓄的甜 , 不逾矩的酸 , 肉桂香的餘韻是慢慢咀嚼後的發現。  

 

 

006.JPG_effected.jpg  

 

 

老店堅持的咖啡味 , 即使專程把咖啡豆買回家沖泡 , 也無法再現 ,

更怪的是主廚精心製作的糕點 , 也必須在這空間才能完美呈現。

為何精純的咖啡店才能帶給人安篤醇美的氛圍?

咖啡萃選、服務應對、瓷盤金邊、銀鋒刀叉、樂音空間 , 在在透露著老店舖的頑固尺度 ,

客人信賴那份不妥協的堅持 , 才能完全放鬆 , 接受撫慰 , 透過一盤糕點、一杯咖啡。

 

   

022.JPG_effected.jpg

 

 

來神戶 , 你不能錯過 62年老牌的神戶西村咖啡店 :  http://www.kobe-nishimura.jp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