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JPG

 

郵差按了鈴 , 親手交給我一個包裹 , 紅白紙袋的右上角貼著英國女王的郵票 ,

哇~!

我勻了勻呼吸 , 輕輕打開它 ,

裏頭藏著好多好可愛的餅乾寶寶 , 乖乖地躺在搖籃中 , 靜靜蘊放著香 ,

在拍照的此刻 , 甘馨的奶香撲鼻而來 , 很含蓄很持續的那種 , 像小Baby的髮香~~

仔細端詳 , 結著緞帶的兩隻小兔子、胖胖的五枚薑寶寶、數朵花朵星星的手工餅乾列著隊 ,

Moon」字型的餅乾更闖進我的胸膛 , 咚咚咚地擊著鼓 , 心一下子烘熱了起來 , 眼鼻也是。

 

060.JPG  069.JPG

080.JPG

 

陽光從窗外投射進來 , 

英倫的夢也被牽引了進來。

為我量身訂做的餅乾 , 是留學在英國的蘇菲小姐親手製作的。

我感激著 , 彷彿收到了一件量身訂做的洋裝 , 想立即穿在身上 , 站在鏡子前迴身旋轉 , 

又有點捨不得 ;

但那陣陣香氣卻不動聲色地引誘了我 , 禁不住嚐了一口 ~ 啊 , 是友情的芬芳 , 我好喜歡。


101.JPG

 

謝謝妳 , 親愛的蘇菲 ♥

我想像著妳做餅乾的心情、捧著餅乾跑去郵局的樣子 , 還有印著靄靄白雪的伯明罕背景 ,

沒有一顆炙熱的心 , 腳步怎麼能跨得出冰天雪地的封口?感謝妳。

郵局伯伯他們眞專業 , 把易脆的餅乾完好如初地護送到我家 , 謝謝他們的成全。 

我跟妳說 , 咱們似乎正處在彼此的夢中 ,

我受到摯愛的丈夫和孩子們的包圍 (是妳的夢?) ,

而妳正浪跡著我不曾到過卻恰似在前輩子結下緣的大不列顛 ,

我們不急著交換夢境或交集夢想 ; 珍惜當下 , 就是最幸福的公約值 , 我是這麼想。

 

024.JPG

 

婚前 , 丈夫曾在英國倫敦工作了一兩年 , 直到現在 , 暑假仍有被派遣去英倫出差的機會。

他常說 : 「英國的夏天眞美 , 白天有綠油油的草地可以倒臥奔跑 , 夜晚有Bar可以喝啤酒聊天 ,

露天的演奏會、看不完的美術展 , 還有當地的庭園玫瑰和紅茶奶香 , 俯拾皆美。 

就像我在鄉間的轉角處發現到的這封老信一樣 , 那種似曾相識 , 無需語言就能深諳心思的感動

隨處都可以擷取得到 , 而且妳一定懂。」他對我說。

「嗯 , 我等著呀 , 等著飛進這封英文老信的故鄉!」我用力點點頭。

聽說那裏的方塊石屋 , 一間間串連起來 , 模樣就跟好好吃的手工餅乾一樣 , 呵呵 ,

我一定要去聞一聞、嘗一嘗。


030.JPG


被喜歡的人喜歡著 , 被信賴的人了解著 , 被欣賞的人肯定著 , 就是我的夢 ,

 也是妳的夢吧 ? 

我一定寫信給妳 , 蘇菲 , 但別急 , 等妳遷到倫敦安頓了一切以後 , 我再捎信過去 , 請安心。

祝福妳往後的每一個腳步!

站在分歧點的此時 , 我要加把勁把全數的勇氣都丟給妳 , 堅定妳的心 , 要接住唷~♪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