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.JPG

 

 

小野麗莎 ( Lisa ONO) 帶著海灘氣息的爵士森巴樂 , 捻熄了熱得快要冒煙的三丈火焰 ,

夏天 , 我總是依賴著爵士樂和冷氣機 , 調節煩躁的心情與體溫。

音樂CD即將入下一首曲子的液晶看板 0:03...-0:02 ...-0:01... 倒數的數字引著我 , 

點點秒秒的小休止 , 串連著旋律與旋律的銜接 , 主題與主題的跳躍 , 

那緩衝的空白 , 須臾的等待 , 是歌聲的暫歇 , 也是響起下一首曲子的準備。 

 

  

011.JPG 

  

 

八月末 , 暑假接近尾聲了 , 新學期也進入鳴槍起跑的倒數計時。

無獨有偶的 , Non-non 學了四年的游泳教室 , 也宣布在九月終止營業 ,

教練的吆喝、泳池的味道、1 級的認定證書 , 將成為他永遠的回憶 , 

每星期兩個鐘頭的來回鍛鍊 , 使他的後背胸膛胳臂 , 越來越渾厚結實。

 

  

004.JPG

 

 

水族箱養著從河邊抓回來的小蝌蚪 , 黑黑的大頭扁扁的細身 , 後腳長出不久 , 前肢也揭露了 , 

一隻小蝌蚪蛻變成小青蛙的戲劇性過程 , 叫人心跳加速 , 拭目以待。

「不曉得小蝌蚪會變成粉綠色的小青蛙還是咖啡色的小土蛙?我覺得小青蛙比較可愛 ,

舌捕蟲的速度快如閃電 , 很厲害唷!」聽說 Non-non 在水中的身手 , 不輸給小蝌蚪咧 , 

自由式、蛙式、蝶式、仰式 , 都難不倒他。用身體記憶的游泳動作 , 一輩子忘不了。

 

 

  141.JPG

150.JPG

 

 

Non-non 說 :「如果剩下來的暑假還有時間 , 我想再去一次水上樂園『デカパトス』玩。」

那裏的超大型溜滑道 (上上圖) 最刺激了 , 兩個人坐一個游泳圈 , 從14m高的頂端俯衝而下 , 

凌空飛馳在 118m滑道上的快感 , 會讓人過癮得難以抽身!

我和哥哥就要出發囉 ~(不曉得已經瘋了幾趟了?)

 

 

 151.JPG

 065.JPG  143.JPG 

 

 

「去年玩『デカパトス』, 媽媽雖然遺憾沒穿上比基尼 , 但我和爸爸都緊盯著她 , 怕她

 轉眼就不見了話雖然是這麼說 , Non-non 好整以暇地抽著「菸」, 吼 ~ 快樂似神仙。

 

 

111.JPG  110.JPG    

 

 

告別了小麥色的暑假 , 新學期即將敲起鐘聲 , 喚我們收拾玩心 , 背起書包歸隊。

距離開學 , 還剩下兩天 ♪

 

 

 

 

デカパトス(DEKAPATOSU)

地址 : 〒658-0032日本兵庫県神戸市東灘区向洋町中8丁目1
TEL : 078-857-1170 FAX : 078-857-2370  營業時間 : 10:00~18:00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