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20637

 

再過幾天,即將返台,展開一連串分享活動,為了這本剛剛誕生的書。

這次離家期間,前後剛好兩個星期。原本想默默地走,不驚動任何親人的;

可是家中三位男生正值「成長期」,却毫無掌廚的信心,每天吃飯必須咬著牙冒險犯難也不是辦法,

於是丈夫開口跟自己的母親提了:「月ちゃん將去台灣出差幾天,能不能來神戶一趟?」

我的婆婆二話不說,立即答應:「只要我能幫上忙,當然樂意啊!別讓月ちゃん走不開,放不下心。」

昨晚十點多,婆婆從名古屋打來一通電話,劈頭就問了我:

「月ちゃん,準備好了嗎?」

 

「還沒。」

我囁囁地說,心裡空空盪盪的。 

剛出爐的書還沒抵達手上,沒摸到紙張的觸感、聞到書的氣味,老實說我的心仍然懸在半空中哩。

這幾天,出版社傳來了更新的行程表,讓我嗅到了火燒眉睫的危急焦味,

對第一次出現在公眾場合的自己,感到惶惶不安,更怕見到現場只有忙碌的主講人和冷清的座位,沒有來賓(!)

會不會啊???

為了幫自己拂拭不安,我把注意力轉移了一下~

 

我想,台北兩場的料理分享會,可以一邊做菜一邊分發給觀眾試吃,與大家同樂,

但高雄的兩場簽書會沒有廚房,不能料理分享,於是,我準備了手製小卡,想送給專程而來的朋友。。

這兩三天往返於京都神戶,一心惦念著大家,同時也為了空乏的自己,到處捕捉靈感。

尤其在寫完書,做了一次傾囊掏出之後,腦子和身體都需要吸收更多的營養來喚新!

我很清楚,每一次的更新交替,期待與不安總是同行,

也正因為如此,日子(和我)不是只有一昧地老去,一定還有甚麼新鮮的因子,等著我去領取!

 

四場新書見面會暨料理活動分享發表會,讓我從書中走出,越洋與大家相會,歡迎蒞臨指教:

 

5/24(五)下午3:30-5:00 誠品信義店3F Cooking Studio/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

5/26(日)下午3:00-4:30 誠品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/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 

 

6/1(六)下午3:00-4:30 紀伊國屋 漢神巨蛋店/高捷紅線巨蛋站5號出口

6/1(六)晚上8:00-9:00 誠品高雄大遠百店書區中心/高捷紅線三多商圈站1或2號出口 

 

moon-7

   

請問各位,收到書了嗎?

告訴我,是不是正如您的期望?或者,發現了需要改進的地方?

有任何提議或疑問,歡迎您舉手發問。 向隅的朋友們,也歡迎在此留下您的訊息  

這幾天在Facebook上,收到了許許多多溫暖的迴響,謝謝您們的聲音!

我將您們的鼓勵當作勇往直前的燃料,希望能當面向各位致謝! 

 

 

《媽媽愛,便當:月光食堂50道春夏秋冬超美味便當》

博客來新書首選→★

誠品網路書店→★

金石堂網路書店→★

中國大陸淘宝→★

  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 分享 cooking studio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