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-3  

  

在最後的校稿階段,整個人沉浸在一疊疊列印的文稿中,

終盤的時刻,意志力受到最嚴格的考驗,

盯著密密麻麻的文字,對照著圖片,反覆確認步驟上的流程,是不是準確表達了我的意思?

有沒有遺漏了該修正的地方?能不能再補強?

 

時間的催促,加上個性上的固執,做書的過程是一場波濤洶湧。

湍急中,我拼命想確認自己的位置,與可敬的戰友(編輯和美編)一起並肩做戰,有時,也出現了拉鋸,

磨著耐性,挑戰自己所能做到的極致,一波波的浪濤有如綿長的陣痛,磨難著我,也更新了我!

不懈的努力與堅持,讓我嘗到了前所未有的果實~月光食堂誕生了處女作!

經歷了總總,原來為了這一刻!

披荊斬棘後的喜悅,原來是這麼的真實、可貴。

 

感謝這場際遇!讓我可以將料理凝縮在一本書中,展現在一個個便當裡,用十五年的歲月交織而成。

書中藏著我的感性,寫著四季,記載著對烹飪的摸索,描述了季節的氣息~

屬於生活的,更是食物的。

封面由我的丈夫為我掌鏡;Popo、Non-non和梅村先生一同寫了感言為我背書,

家人的溫柔包容與支持,對我而言,是無上的幸福,

而您的展讀與指教批評,更是最大的鼓勵!

 

【媽媽愛,便當!月光食堂50道春夏秋冬超美味便當】

於5月15日登台上市。

香港誠品書店也將隨船稍後抵達,敬請期待。

 

R0020597便當  

 

再過十幾天,我將啟程返台,出席「媽媽愛,便當!」四場料理活動分享會。 

兩場是料理活動,在台北及板橋(詳情請按字面的連結):

5/24(五)下午3:30~5:00 誠品信義店 3F Cooking Studio

5/26(日)下午3:00~4:30 誠品新板店 3F Handmade Studio

 

兩場是在高雄,同一天:

6/1(六)下午3:00~4:30 紀伊國屋漢神巨蛋店

6/1(六)晚上8:00~9:00 誠品高雄大遠百

 

在料理分享會上,將為您製作兩道和食:

牛蒡雞飯秋葵肉捲

若時間允許,請讓我當面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關注與扶持......

請老朋友告訴新朋友~

請大家告訴大家~  

 

R0020411  

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!

謝謝您!

 

 

 

 

PS1. 【媽媽愛,便當!月光食堂50道春夏秋冬超美味便當】

博客來預購網頁

誠品網路書店網頁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 

 

PS2. 最新消息:5/8 晚間九點半,編輯容安來訊:這本書進了書籍館即時榜第35名了!

博客來今日即時榜~http://www.books.com.tw/top100/indexTP1010.php 

睡覺前,書籍館的即時榜排名跳到了第30名!這本書,真是幸運,得到這麼多人的信任和期待。

而我,就像躍入了夢境!謝謝大家的支持~♥

 

PS3. 最新消息:5/9 這本書在書籍館今日即時榜位居第15名。

成了博客來的新書首選,也是生活風格搶眼新書的主打介紹版面,讓我眼睛一亮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rrow
arrow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