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.JPG  022.JPG 

 

媽媽常說 : 「人生在世 , 十之八九不如意 」,

今年才 9 歲 , 就讓我嚐到了這滋味。

剛到手的生日禮物 ( 空氣大砲 ) 壞了 ,

死黨全不見人影 ,

整天都好~無聊 。無聊 。無聊 。。。。

爸媽也不法外開恩 , 容我去玩具反斗城逛。

今天是我生日耶 !

 

026.JPG  004.JPG

 

生日歌沒興致唱了 , 許願也算了吧 ?!

「 壽星許願 , 力大無邊 , 搞不好空氣砲會復原喔 ! 」

衝著你的話 , 好啦 , 勉強許 10  個願啦  :

希望大砲被修好 、聖誕節禮物如期到 、幸福一直降臨 、

中國話說得呱呱叫 、鋼琴彈得好 、成為世界頂尖的甩陀螺高手 、

・・・・・糟糕 !  蠟燭的火燒到蘋果上啦。

沒騙你 , 我的大砲真的被修好哩 !

還是壽星厲害吧。

 

 087.JPG 

 

媽媽煮的咖哩鍋 , 是我心目中排行前五名 ,

今晚多了好幾顆心型紅蘿蔔 , 熱呼呼的 , 差點兒燙到嘴。

也許過了這一夜 , 運氣會大好 ,

落淚的 Birthday Party ,

只要一次就夠了。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